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

網頁設計-超連結

我的網站:小羽的秘密基地

今天的學習從新增檔案、新增資料夾、找圖
到放置圖片,製作各個超連結...等。
真的很有趣,也學到了很多。

製作當中,
我跟很多同學一樣,
出了一點小問題。
就是在網站當中的圖片不能顯示!
後來在我思考過後才想到,
圖片的名稱不能使用中文字,
應該要是英文或數字,
這樣連結才不會出錯。

後來一切製作都很順利
看到自己做出來的網站
雖然還很嫩
卻有了那麼一點點成就感呢!

在下課過後,
老師看過了我的網站,
給了我建議,要我作業二當中的圖片大小一致。
這樣的改變,讓讀者視覺上感覺更好了。

今天上課感覺很忙碌,卻也很充實。

沒有留言: